close


5/17是小舫兒的生日
恰巧與老爺的爸媽結婚紀念日同一天
往年都是我跟老爺兩個人隨便找家餐廳吃大餐當作慶生
今年心血來潮一家人一起慶祝
真是沾了結婚紀念日的光阿

由於小舫兒跟老爺的故鄉都在彰化
所以有ㄧ次走中彰回家時
經過當時還在裝潢的[花貝勒]
除了峇里島風格讓人印象深刻之外
環境清幽讓人忍不住又多看了一眼
心中便默默的把[花貝勒]列入口袋名單

趁著這個特別的日子
我們選擇了這家5/3才新開幕的[花貝勒]創意手作料理
做為這次的聚餐地點
接下來就跟著小舫兒一起來趟美食之旅吧

當天是預約晚上6點半,現場已經有不少客人已經在用餐中

面向大門拍,空間寬敞又舒適,光線明亮

由櫃檯往外看

利用白色的屏風區格出化妝室與用餐空間

趁著天還亮,到戶外拍拍美景吧

這邊算是後陽台區

玻璃全透明的建築物,拍起來效果不錯唷
順便幫美美的新鞋開箱囉

好好拍~忍不住多拍了幾張

從後陽台還可以遠眺八卦山下的美景
晚上一定更美


終於可以好好坐下來了

簡單樸實的餐具

一上座就有香味撲鼻而來~
剛沏好的養生花茶(枸杞菊花茶)

這裡真的是燈光美氣氛佳
隨便拍都好好看歐~

先給大家看一下菜單
由於這是新開幕的試賣菜單
之後還是以粉絲團公佈的正式菜單為主喔!

[花貝勒]是以個人套餐方式進行(10道)
內容多以當季食材去作創意料理
每季還會依照當季食材更新菜單唷
之後可以吃到更多不一樣的創意料理耶
開始期待下一次二訪花貝勒了~ ~

首先登場的是[蔬果海味拼]
內容物有:番茄蘆筍、玉米筍、小黃瓜、栗香地瓜、牡丹蝦、生鮭魚捲、高麗菜捲海蜇皮

其中牡丹蝦跟生鮭魚捲是生食
如果不吃生食的可以先跟服務人員協調一下菜色喔


小舫兒平常也不怎麼吃生食的
不過我嘗試了牡丹蝦
肉質彈牙,吃得出它的新鮮
生鮭魚捲就由老爺代勞了
服務人員還提醒我們
蝦頭要留著喔~待會要烤蝦頭...蛤!?

[花貝勒果醋]

很順口的果醋
味道不嗆,濃度剛剛好
喝完整個胃口大開了耶~

[古早味米飯]
米飯佐杏包菇+花椰菜+紅蘿蔔

這道看似普通的古早味米飯
特色在於它用豆皮包裹紫米+牛蒡絲
偏偏小舫兒最愛吃豆皮壽司了~整個就是我的菜

[焗烤鮭魚飯]
焗烤鮭魚+鮭魚卵+柴魚片+少許芥末

我覺得這道用"烤飯糰"來形容最貼切了
米飯烤的外酥內軟
搭配起司與柴魚的香氣
中間夾著少量的芥末一點也不嗆
反而讓味道多了點層次
就是愛這種創意料理

吃到這裡
剛剛的蝦頭烤回來了

有沒有看到蝦頭裡還特地塞了米飯
烤過的米飯或著濃濃的蝦膏
天哪~整個精華都在這了呀
不愧是創意料理


[南瓜春捲煎海蝦]
海蝦+南瓜+秋葵+馬鈴薯捲佐胡麻醬

你以為蝦子剛剛就吃完了嗎
錯了~這海蝦才是蝦主角呢

馬鈴薯捲也好好吃歐...(怎麼這麼容易滿足)

吃到這裡
中場休息一下
來杯[手作杏仁茶]解解膩吧

小舫兒平時聞到杏仁茶總是躲得遠遠的
一直覺得那是清潔劑的味道
不過這個杏仁茶完全沒有嗆人的清潔劑味
讓我鼓起勇氣嘗試了一口
WOW~~~~完全打破了我對杏仁茶的成見
好好喝喔害人家一不小心就喝了2碗

吃到這裡怎麼覺得已經有8分飽了
可是主食還沒出現呀~~~~~

[花貝勒]的主食選擇算多
牛羊豬雞魚應有盡有


[香煎海鱸魚]

這道海鱸魚 鮮嫩的魚肉並沒有經過太多的調味
而且熟度剛剛好,還保有魚肉的鮮嫩
再沾上旁邊的特調醬汁,更能引出魚肉的鮮味~~

[烤春雞]

這道菜一上來真的有嚇了一跳
真的是份量十足!!
聽表哥分享,他說吃起來其實雞肉非常軟嫩
搭上那一層已經烤到薄脆的雞皮
根本就超犯規的阿,可惡~~還不分我一口


[慢煎羊肩排]

哈哈 期待了好久我的主菜終於來了
雖然前面幾道菜已經把小舫兒的胃佔的七七八八了
但是羊肩排一端上來那誘人的香氣
馬上讓我的戰鬥力又回來了
聽說新鮮的羊肩排料理得好的話是不會有的羊腥味的
這道羊肩排就是如此,羊肩排煎的熟度剛好
配上一些香草植物調成的醬汁
一口羊肉沾一口醬汁~~一點腥味都沒有耶
羊肉多汁軟嫩,這道小舫兒真的極力推薦阿~~


[OO牛](忘記是哪個部位了)

目測約8分熟
一刀切下去完全沒有血水流出
對我而言這熟度剛剛好
我怕見血阿~~~~
不過老爺說他吃起來有點過熟了
如果能再嫩一點五分熟剛剛好
所以牛排的表現算是中規中矩~~

[花開富貴蓮子盅]
內容物有:蓮花 菇類 蓮子 荸薺 菱角、筍子 雞肉
也太"青操"了吧....是一鍋佛跳牆的概念了吧

原本以為兩鍋是一樣的湯(那天總共9位大人,分兩鍋湯)
沒想到口味居然有清淡跟濃郁兩種,都很好喝
還ㄧ次滿足大家的需求

[甜點]:百香果冰沙

[甜點]由左至右
芋泥蓮子-黑糖豆花-鹼粽

甜點部分最好吃的大概就是黑糖豆花了
被我們家的小朋友搶著吃呢

祭飽了五臟廟,別忘了到戶外看看百萬夜景唷

要離開之前,又是一陣狂拍....

沒辦法,太好殺記憶體了呀

最後,獻上我與老爺的放閃照

若以ㄧ個人$560還不收服務費來說
這頓大餐算是CP值頗高的
以這樣的餐點與價位恐怕已打趴中彰的一堆高級餐廳了
不過我和老爺都覺得
這邊環境清幽,還可以順便欣賞夜景
很適合小家庭聚會或是小倆口約會
如果超過10人以上可能要點桌菜會比較划算了(可以參考附近的[黑公雞])
Anyway,[花貝勒]是我會想再來光顧的餐廳
有機會我也會再帶我的家人過來用餐

下次想對自己好一點的時候
別再只想到肉圓 爌肉飯了呀
以上純屬個人用餐心得分享

[花貝勒手作創意料理]
地址:彰化縣花壇鄉環山路20號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 17:00-21:00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lowerbaylor/?fref=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1985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