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舫兒還沒分享過卸妝文
也許是因為還沒遇到真正好用又適合我的卸妝產品吧
小舫兒的皮膚屬於"非常敏感肌"
所有的化妝品,保養品和卸妝品都要慎選
否則就會發生悲劇

[天堂花園]的卸妝精華
是我關注許久的卸妝品
更有FG特優殊榮
獲得百萬網友評鑑卸妝大賞No.1


卸妝精華有三系列:(由左至右)
#黑玫瑰卸妝精華
#木槿全能卸妝精華
#水奇蹟卸妝精華
主打10秒就可以輕鬆卸除濃妝
更在卸妝的同時保養肌膚

新推出的[木槿全能卸妝精華]
主打卸妝,清潔,保養一次完成
蝦米!!!!!!卸妝後可以不用再洗臉
這有可能嗎!?
小舫兒當初也是半信半疑的
再加上小舫兒的敏感肌
所以實在是不敢輕易嘗試
不過很幸運的參加活動得到[木槿全能卸妝精華]50ml體驗瓶

好期待~快來試用吧(摩拳擦掌)

收到商品的當天是小舫兒生日
和家人一同吃飯慶祝
剛好有化妝但是沒有很濃

基本款:眼影+眼線+睫毛膏+腮紅+唇蜜

從以前就覺得,眼線跟睫毛膏是最難卸的部分
所以厲不厲害一試便知曉

使用方法在瓶身上有詳細說明喔

眼唇用法:取50元硬幣量在化妝棉上
靜敷眼部10秒,輕揉擦拭即可
卸妝精華的質地是淡黃色乳狀
我擠在化妝棉之後搓勻敷在眼睛上(因為很醜所以一定要這麼俏皮)

很好~不會刺激眼睛
還有股淡淡的清香

WOW~小舫兒保證絕對ㄧ鏡到底絕非剪接喔!!!!
10秒之後輕輕擦拭就跟眼線,睫毛膏說掰掰了

好像真的有點厲害耶
眼妝卸得蠻乾淨的
平常我都要卸個半天的

再來卸右臉
全臉使用: 一樣取50元硬幣量在手心或化妝棉上
由內而外輕柔畫圓按摩

10秒後再以清水或化妝棉擦拭即可
卸了右臉(請忽略我額頭上的濕疹)

全臉卸後

平常卸完妝總是覺得要快點用洗面乳把殘妝洗掉
但這次[木槿全能卸妝精華]卸完感覺清爽不油膩
(雖然最後還是習慣性的洗了臉)
不過卸得還挺乾淨的耶
皮膚摸起來觸感是很飽水有彈性的
挖~肌膚沒有負擔的感覺真好

無害美學,讓人使用起來更安心

有了這次試用
確定了[天堂花園]的卸妝精華
是讓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的喔!
對於平常很少上妝的我來說
這種洗卸合一的產品實在是太適合我啦~
有機會我也想來嘗試黑玫瑰與水奇蹟
美人們想要有水噹噹的肌膚
卸妝可是一門重大的學問喔
妳也找到適合妳的卸妝產品了嗎?

[天堂花園]官網:http://www.paradiso-garden.com/shop/
[天堂花園]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anTangHuaYuanparadisoGarden/?fref=ts

p.s部分圖片取自[天堂花園]官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1985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