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舫兒以前就是個大近視眼
從國小三年級就擁有人生中的第一副眼鏡(一點都不值得驕傲好咩)
沒想到隨著青春期的發育
也讓我的度數迅速成長到800度
接下來的日子更讓我無時無刻無法與眼鏡分離了

一直到上了高中
愛漂亮的女孩兒開始學會了戴隱形眼鏡
不過缺點就是除了花費提高外
還很容易因為鏡片清潔不當而引起眼睛細菌感染
於是6年前我毅然決然地去做了近視雷射手術
從此我的世界一片光明
正式與眼鏡說掰掰了~

我很慶幸我並沒有所謂近視雷射的後遺症
如果硬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
那就是無法直視太陽(威....一般正常人都沒辦法好咩)
所以找好的醫生很重要阿~~~
在這邊我就不詳述近視雷射的過程了
有興趣的捧油可以私下留言問我

這次體驗的產品是[ RE悅以 金盞草葉黃素飲+ RE悅以 金盞草葉黃素果凍]

因為現代人的生活習慣改變
小舫兒跟老爺也都是3c不離身的一族
加上老爺長時間看著電腦
眼睛非常容易乾澀

[金盞草葉黃素飲]946ml

美國大廠專利游離型葉黃素、玉米黃素

添加植物性DHA、24種綜合天然蔬果

中西抗氧化複方黑醋栗、枸杞、決明子精萃

高劑量液態超微粒分子,直接飲用吸收最完整

哈佛大學研究全方位AREDS2配方精神

世界多國專利成份,美國五大醫院醫師最推薦

通過SGS、美國FDA、歐盟食品安全認證

全素配方

首次開瓶,瓶口有鋁箔密封,而且超大一瓶的

成人一天一次30ml , 建議餐前食用吸收佳喔


量杯剛好一杯30ml , 很貼心


顏色看起來好像波蜜果菜汁
喝起來~還真的很像百香果風味的波蜜果菜汁耶
我還拿到冰箱冰
夏天喝真是太消暑了

RE悅以 金盞草葉黃素果凍

之前吃過膠原蛋白凍就覺得好方便喔
現在連葉黃素都有果凍條
真是懶人的一大福音阿

一天1~2包 , 建議餐後食用

吃起來像是百香果果凍
連老爺都愛吃
每天還提醒我要吃果凍了沒
還自己研發了夏日限定-鳳梨葉黃素凍飲
酸酸甜甜地喝起來真消暑,還可以順便保養眼睛喔

之前吃的葉黃素都是錠劑的
除了攜帶不方便之外
還會常常忘記吃
以至於那瓶葉黃素都放到過期了卻還剩一半
果凍狀的真的是攜帶方便又好吃
真是造福我們這種懶人兒呀

就連老爺的小姪女也吃得很開心呢

果菜汁香甜風味
大人小孩都很愛這個味道呢

[ RE悅以 金盞草葉黃素飲+ RE悅以 金盞草葉黃素果凍]
是適合全家人的健康保養品
在家可以喝葉黃素飲
外出就可攜帶葉黃素果凍
保護眼睛不間斷喔^^

眼睛是靈魂之窗
真後悔以前都不曉得要好好愛惜
現在保養還來的及喔
 

Go購健康藥妝x華人健康網推薦 RE悅以健康金盞草葉黃素:http://goo.gl/NuKxib
Go購健康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.top1health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1985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