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WHAT!!!
這又是一種婚期未定先看婚鞋的概念嗎!???????
由於我親愛的妹妹婚禮將至
身為首席伴娘的我
怎麼可以不準備一下秘密武器呢
嘿嘿嘿...其實我是來挑伴娘鞋的啦

幾個比較知名的手工婚鞋如:My stock,Momentanee,Resarah.....
其實早就是我的口袋名單了
因緣際會之下
感謝[昆娜經典婚紗]
讓我有機會踏進[Momentanee]
目前許多婚鞋品牌都與婚紗公司有合作
有興趣的可以連上官網查詢喔
也許可以找到理想的婚紗婚鞋組合喔
[Momentanee]是與英國設計師合作的台灣品牌

不多說,趕快隨我踏進[Momentanee]
尋找命定的.........伴娘鞋
順便物色婚鞋吧


位於精誠路上,靠近台灣大道的[Momentanee]並不難找

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寬敞又舒適的環境

[Momentanee]採預約制
一次只接待一組貴賓
不僅有專人ㄧ對ㄧ為你服務
還可以獨享這個空間
就是一種VIP的概念啦~~哈


wow~這麼多的鞋子不知該如何挑選嗎??
別擔心
[Momentanee]的鞋跟可從3cm挑到12cm
只要將你的需求告訴服務人員
她們會推薦適合你的款式

有趣的是每雙鞋居然都有它們的名字呢!
第一眼讓我想試的就是這雙(小舫兒對寶藍色完全招架不住阿...)

這雙名叫[Emma]
跟高有12cm, 但穿起來超穩又顯白
寶藍色緞面+黑色麂皮
優雅又高貴

什麼~不會穿第一雙就要打包帶走了吧
不~~~今天可是要來挑伴娘鞋的耶
只好拍了幾張照片自己開心一下
默默的把Emma放了回去

今天幫我們服務的是Vita
Vita得知我想找的是伴娘鞋
詢問了我的伴娘服款式(粉紅色雪紡長裙)
推薦了我這一雙

這雙叫[chole]
跟高8cm,鞋面採立體緹花布料製成,另有粉紅色

小舫兒還真是第一次穿到緹花布料的鞋
鞋面是軟的,內層麂皮也是軟的
穿起來腳ㄚ子非常的舒服
與我的伴娘服也十分的match
就在差點又要淪陷的時候
突然想到布料弄髒了怎麼辦XD
於是又默默的脫下chole了....

接下來這雙算是比較百搭款
名叫[Justine]

雖是簡單的設計
但使用大膽前衛的銀色(另有金色)
好像可以躋身參加時尚派對了

可惜這款版型和我的腳不太合
小舫兒的左腳略大於右腳
左腳的無名指與鞋尖磨擦的不是很舒服
雖然Vita很貼心的說
其實左右腳可以帶不同尺寸
不過因為綁帶的部分也會磨我的腳後跟
就作罷了

Vita介紹這款[Patricia]
是歌手梁文音的婚鞋之ㄧ

跟高12cm,鞋面為緞面+薄紗

小舫兒有聽說新娘婚鞋不能找魚口或涼鞋
據說是怕會漏財
所以如果家中長輩不介意的可以考慮這款喔

下面這款限量款名叫[Cathy]
是藝人鐘欣怡的婚鞋之ㄧ

跟高12cm,寶藍緞面+水鑽
哎呀...又是寶藍色....
是想逼死誰阿~~~~


這款最大的特色就在它的鞋後跟


露出鞋跟超好看的
嘿嘿~可以放進婚鞋口袋名單了

下面算是經典婚鞋款


還可以依照喜歡的款式 、跟高 客製出你命定的婚鞋喔


是真的施華洛士奇的水鑽唷


挑ㄧ雙來試穿
這雙名叫[Julia]

跟高12cm,大紅緞面+絨布大蝴蝶
穿起來整個很有氣勢耶
立馬又加入婚鞋名單(筆記ing...)

[Momentanee]的婚鞋鞋底都有它們家Logo
也可以客製Logo在鞋墊上烙下屬於倆人的甜蜜印記


再來這款[Eva]是老爺幫我物色到的
跟高12cm,黑色緞面+金色鍊帶

來看看他的眼光如何

ㄧ開始在架上看到它
覺得這也太華麗了吧
一點也不適合我

沒想到穿起來還挺優的耶
不規則的金色鍊帶延伸至腳背
視覺上就把腳拉長了
多了防水高台走起來很穩
實際上感覺的跟高大概只有10cm
而且很耐看,黑+金又是ㄧ個絕配的組合
我已經開始想像可以穿它出席哪些場合了


Vita也建議我可以嘗試看看踝靴款

名叫[Louis]
跟高12cm,蕾絲+透膚
完全展現女人的性感
但....為什麼我的腳踝不夠細啦...(飲恨)

小舫兒良心建議想買踝靴款的女孩兒們
第一,腿要夠長
第二,腳踝要夠細
我想這輩子踝靴是與我無緣了
Louis.....

這款也是主打
名叫[Dalia]

這款我也很喜歡
絕對不只是因為它是寶藍色
一樣很顯白
跟踝靴不同的昰
腳踝的裝飾並不會顯得腳短
反而看起來還拉長了

腳踝的緞帶式可拆式的
老爺一直說綁在手腕比較好看...(還好你不是女人)

還有好可愛的童鞋喔
這也有名字喔
它叫[Little Elsa]

[Connie&Little Anna]


即將到來的520總統就職大典

還有幫愛貓的小英設計的
以貓咪作為可替換的飾品

520總統就職大典的禮賓鞋
據說詢問度很高唷

記得[Momentanee]採預約制
有興趣的捧油可以打電話去門市預約或詢問喔
目前只有台中跟高雄有實體門市

[台中Momentanee]
地址:台中市西區精誠路3號
電話:04-2328-616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日13:00~21:00
公休時間:每週四
官網:http://www.momentanee.com/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mentanee/


最後,小舫兒到底買了哪一雙命定的伴娘鞋呢
哈哈哈哈~未完待續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1985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