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小舫兒搬到逢甲住也有三年了
越來越喜歡台中
除了喜歡台中的天氣
最吸引愛吃鬼的當然就是美食啦~~~~
無庸置疑的
逢甲夜市是許多美食的發源地
今天要推薦的[愛徊味]
是每逢我想到要喝飲料時
第一個會閃出的飲料店
[愛徊味]究竟有什麼魔力呢!?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....

先給大家看一下[愛徊味]的Menu

哈哈...少女時代...胭脂扣...紫薇...爾康
這麼詩情畫意的名字
也只有這麼文青的老闆想得出來了
來到了[愛徊味]
想當然一定要試試老闆創意滿點
用料完全沒在省的創意果汁

少女時代[蔓越莓+綠茶+柳橙]

這杯真的很正點
巧妙的搭配蔓越莓跟柳橙的微酸跟微甜
加了綠茶清爽而不甜膩
真的有種回到了少女初戀般的滋味
而且老闆很貼心的會先讓你試喝甜度跟酸度
不合適可以馬上幫你調整
看看這杯滿到快漫出來少女時代
真的是真材實料又有良心的老闆


佛羅倫斯的天空[芭樂+多多+柳橙]

我真是不得不佩服老闆很有才
一般人完全無法想像可以搭配的材料
老闆把它們變成如此可口的果汁~
我們一般常聽到的是芭樂梅
但這杯佛羅倫斯是用芭樂加了多多跟柳橙
喝起來非常清爽順口
就算是萬惡的消夜來上一杯也不會有負擔(但是會有罪惡感阿...誤XD)
BTW,為什麼有兩杯呢!?
因為剛好有買一送一阿
(雖然很開心..是宵夜阿阿阿阿阿......)
蝦咪!?這樣只要50元!!!!(完全打趴 "大X子"阿)

白日夢[藍莓+蘋果+牛奶]

藍 與 白的 交錯

夢境 與 現實間的 錯覺

來 讓妳的味蕾 在口中與舌尖共舞

一杯屬於妳的 幸福

忘記塵世的喧囂 罣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  by [愛徊味]老闆阿良
就說阿良是文青老闆了
歡迎來和老闆吟詩作對呀


季節限定@草莓牛奶[大湖草莓+鮮奶]

這杯算是店裡的熱銷品
老闆使用大湖現摘草莓(不是果醬喔)
加costco鮮奶
以及親自用愛熬煮的黑糖
更是不惜成本一斤的草莓只打三杯
每一口都喝得到草莓的原味
而且老闆非常佛心
會根據草莓的時價調整優惠方案喔
喜愛草莓的你絕對不能錯過
草莓季過了就只好等明年啦~

季節限定@豪華一號[草莓+柳橙+多多]

順便出賣老闆賣萌照
看這個樣子就知道
老闆很幽默了吧...哈哈哈哈

喝了三年的[愛徊味]
只能說老闆的創意無極限阿...
最後要介紹老闆的秘密武器
水果青蛙蛋

這是老闆自製的奇異果珍珠喔
當然也是限量的啦
老闆心血來潮做了才有的阿
可惡~~~為什麼沒有通知我
我不會告訴別人我只有吃過香蕉珍珠而已....
而且老闆厲害的不只會做珍珠
還會自製果醬喔~

記得三年前第一次踏進[愛徊味]的時候
站了很久不知道該點什麼
老闆看了一下我手上的消夜(雞排....XD)
推薦了我清爽解膩的柳橙綠
我到現在還印象深刻呢
所以如果跟小舫兒一樣有"選擇困難症"的捧油
不用客氣請老闆幫你推薦嘿

因為有很多隱藏版飲料是不在Menu上的喔!


最後,附上[愛徊味]的名片

[愛徊味]在西屯路二段上,近文華路,KLG隔壁
佛心老闆為了服務西屯區的捧油們
有滿200-300元的外送服務喔(依距離計算)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
快打電話找阿良喔^^
不想錯過限量商品的
老闆常會在粉絲團發佈surprise唷
所以也喜歡[愛徊味]的捧油們
快加入粉絲團追蹤吧

[愛徊味]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6%84%9B%E5%BE%8A%E5%91%B3-189746827768718/?fref=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1985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