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舫兒今天又要來介紹好東西了!!

小舫兒從小就是個近視兒童,
小時候因為家管嚴,爸爸很不喜歡讓我們看電視

所以常常都在大半夜的時候
偷偷爬起來在昏暗的燈光下偷看電視......
我想大家應該都有這樣的經驗
不過也因為這個壞習慣,讓我從小學開始就帶著厚重的眼鏡

 

大家一定會問那這跟我今天要介紹的東西又有什麼關係呢!?

登登登登~很高興這次跟電器大廠BenQ合作

要幫大家開箱的就是目前市場上很夯

針對"抗藍光"所設計的[智慧藍光護眼大型液晶電視]

而在開箱裝機之前
BenQ的安裝人員
先用專業的儀器先測量家裡原本的電視藍光數值

(我原本的電視是LG 42吋液晶螢幕)

一般的可見光範圍大概在400nm~700nm之間

而一般對眼睛傷害較大的藍光也就是靠近400nm 部分頻率的光

而護眼BenQ的智慧藍光

則是將頻率較短較傷眼的短波藍光(420nm~455nm)

轉成波長較高的長波藍光(460~480)

也降低藍光對眼睛的傷害

安裝人員很細心的幫忙開箱跟組裝

安裝前會先請妳確認面板是否有裂痕或其他無瑕疵


YES!!安裝完成~
目前先不動我原本的電視與裝潢
(所以會有兩台電視重疊)
先來體驗看看[BenQ智慧藍光]的厲害吧


安裝人員也再一次測量新安裝的[BENQ智慧藍光護眼液晶]的藍光數值

藍色是原本LG電視的數值
白色的則是
[BenQ智慧藍光護眼液晶]的數值

結果發現在長時護眼的模式下
藍光的數值真的改變超多
大大的往右邊長波藍光的區間移動
這樣在長時間觀看電視的狀況下

眼睛便不容易感覺疲勞了

謝謝這次辛苦幫忙安裝的親切大姐姐(明明就看起來比我小)
送了我一個非常可愛的小禮物

不過實際的使用心得還是要等體驗滿一個月過後再跟大家分享囉~~ ^ ^

這次先幫大家做一個簡單的開箱
希望能幫助孕媽咪看電視不傷眼喔

 

有興趣的朋友以下附上商品連結給大家參考
http://bit.ly/2a8QCW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1985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